慾望城市雖然身為慾望城市電視影集的忠實粉絲但以為電影版不過是名牌的世界而不抱太大的期望但seo結果遠超出我想像劇情不但精彩且感人最令我感動的是片中的友情米蘭達在新年倒數時間一個人感到設計裝潢孤寂打電話給凱莉聊聊沒想到凱莉雖然已上床睡卻披件大外套就大老遠去布魯克林區找她還有當凱莉租辦公室被毀婚時夏綠蒂抱著痛哭的凱莉不准約翰靠近再傷害她時也很感人片中也有讓人落淚的地方看到凱莉節能燈具衝下車拿捧花拼命的打約翰時我也可以感受到她的悲哀被逃婚真是一件悲慘的事而能原諒對方再接受代償對方實在是太偉大了或許就如同片中所言感情是不講邏輯的全片也有好笑的地方尤其是看到莎蔓莎在賣房子為"性"與"不性"掙扎時實在很爆笑不過比起電視版觀念似乎保守的多最幸福的是未酒店工作婚時一直等候"白馬王子"結婚後辭去工作"努力做人"的夏綠蒂而片尾凱莉和米蘭達都原諒網路行銷男方而再度複合似乎是宣告這樣就是幸福只有莎曼莎繼續保持獨身為單身也能快樂保留小小的一塊地信用貸款盤最後莎曼莎在好友陪伴下當眾開心的吹熄50歲生日蠟燭我只能說這實在太有勇氣了希望我到那個年襯衫紀也能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90yba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