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母女87對話~菁:ㄟ~媽~以後我懷孕說要結婚~你會打死我?媽:打妳你會怕?把你綁在樹上打~看你也不會怕~菁:噗~ 媽:選這個好啦~家辦公室出租裡有地~又獨子~又近~菁:不要啦~自己不會去嫁喔~媽:我現在如還有人要~我也要去嫁~菁:噗~ 菁:媽~我經痛~媽:我就跟你說過~那個滾賣屋輪拿去滾一滾~就不會痛~(邊說邊示範給我看)菁:你最好唷~那是仙丹唷?手痛也滾手~肩痛也滾肩~頭痛又滾頭~哈哈哈~媽:你擱笑~跟你房屋貸款說你不信~菁:不要啦~等等滾一滾~腸子跑出來~媽:我那有錢~我要去量產這個東西~這真是一個好東西~菁:鬼才跟你買~現在人那懶~你室內裝潢那個還要手動~沒人要買~你要去發明電動耶啦~ 媽:等等你中午上班~不要踩到那隻小小貓~不知哪隻貓母亂生在我們家門口~牠媽媽真房地產沒責任感~菁:哈~貓責任感?牠媽媽可能第一次生吧~你不要罵牠啦~ 他肚子痛的要死了~哪知道小貓咪掉出來了~媽:(把菜湯倒小找房子小貓身上~)菁:你衝啥啦?黑白倒~媽:這樣別隻貓才會舔牠啦~不然她身上黏黏很難受(羊水之類)~牠媽不在身邊~這隻應該活不了~(皺眉情趣用品)(過了一回~我媽又拿水幫牠沖洗~)菁:牠會冷啦~你不要亂弄牠啦~媽:我這溫水啦~等等日頭出來他就不會冷了~(又過了一回~我媽說要房屋出租去找牠媽媽~) 媽:以後你們的小孩~我ㄝ孫ㄚ~我每個要把教成林志玲跟王建民一樣~菁:生的出來再說啦~不對~先嫁的出去再說啦面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代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90yba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